日本动漫《Comic Girls》第2弹预告PV与视觉图公布 动画2018年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Comic Girls》第2弹预告PV与视觉图公布, 动画2018年4月开播。据悉,日本动画《Comic Girls》已确定将于2018年4月开播。近日,官方公布了《Comic Girls》动画的第2弹预告PV。

根据日本漫画家はんざわかおり创作的萌系四格漫画改编的TV动画《Comic Girls》已确定将于2018年4月开播。近日,官方公布了《Comic Girls》动画的第2弹预告PV。

《Comic Girls》的故事讲述了15岁女高中生萌田薰子(笔名:薰子)同时也是一位四格漫画家,由于她创作的四格漫画在杂志的读者问卷中排名垫底,于是编辑推荐她住进了女子漫画家宿舍,从而跟各种作家妹子展开了姬情的日常生活。动画最新公布的第2弹PV时长约2分钟,其中可以看到漫画家宿舍里的萌妹漫画家的介绍,还有她们工作时和日常中的姬情,都非常十分可爱,动画相当令人期待,喜欢漫画动画的漫迷不要错过这部动画哦,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该动画的后续情报。

TV动画《Comic Girls》的制作阵容也得到了公布,动画由制作过《若叶女孩》的Nexus公司制作,参与过《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亚人酱有话要说》的德本善信担任导演,这是他首次执导动画。系列构成由《悠悠式》的高桥奈津子负责,剧本由待田堂子、横手美智子、花田十辉负责。角色设计由齐藤佳子担任。主要声优阵容为萌田薰子CV:赤尾光、恋冢小梦CV:本渡枫、色川琉姬CV:大西沙织、胜木翼CV:高桥李依。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Comic Girls》第2弹预告PV与视觉图公布 动画2018年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2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