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花牌情缘 结》真人电影第3季新预告片公布 预定2018年3月首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花牌情缘 结》真人电影第3季新预告片公布 预定2018年3月首映。日本漫画家末次由纪的讲谈社漫画赏少女部门大奖作品《ちはやふる》就在上映两部真人电影版(上の句、下の句)之后,终于要在大银幕画下圆满的休止符了。电影版完结篇《ちはやふる -结び-》先是在10月下旬首度发表消息,接着也在昨天公开预告片与新海报如下:第二张海报&nbs...

刺激竞技歌牌迈向完结篇、“末次由纪”漫画改编日本动漫《花牌情缘 结(ちはやふる -结び-)》真人电影第3季新预告片出炉!

日本漫画家末次由纪的讲谈社漫画赏少女部门大奖作品《ちはやふる》就在上映两部真人电影版(上の句、下の句)之后,终于要在大银幕画下圆满的休止符了。电影版完结篇《ちはやふる -结び-》先是在10月下旬首度发表消息,接着也在昨天公开预告片与新海报如下:

第二张海报

绫瀬千早:広瀬すず

真岛太一:野村周平

绵谷新:真剣佑

大江奏:上白石萌音

西田优征:矢本悠马

驹野勉:森永悠希

须藤暁人:清水寻也

花野菫:优希美青

筑波秋博:佐野勇斗

若宫诗畅:松冈茉优

周防久志:贺来贤人

宫内妙子:松田美由纪

原田秀雄:国村隼

我妻伊织:清原果耶

完结篇<结>照样由小泉徳宏导演兼编剧,故事描述前一集<下句>的两年后,千早、太一都已经升上高三,他们也将率领“瑞泽高校歌牌社”挑战高中时代最后一场全国竞技大赛。当千早正忙着指导新入社员的时候,太一突然宣布退社。而隶属“福井南云会”的阿新,则为了挑战‘名人’头衔而遭遇史上最强的对手……这年暑假,也势必将成为他们一生最难忘的夏天。

《花牌情缘 结》预定2018年3月17日首映,而且继续请到 Perfume 演唱主题歌“无限未来”。完结篇除了瑞泽高校歌牌社的大伙儿再度团聚之外,还多了一位原创角色:我妻伊织。伊织是新的学妹,也是下届的歌牌女王候选人。千早面对种种内忧外患,能不能率领社团夺冠呢?快来看看预告吧: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花牌情缘 结》真人电影第3季新预告片公布 预定2018年3月首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2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