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性之线》第二弹配音阵容公布 动画将于2018年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性之线》第二弹配音阵容公布,动画将于2018年4月开播。近日,日本动画《魔性之线》官方宣布动画将于2018年4月开播,同时第二弹配音阵容公布,声优东山奈央、逢坂良太、石田彰、兴津和幸等人将加盟本作。

近日,日本动画《魔性之线》官方宣布动画将于2018年4月开播,同时第二弹配音阵容公布,声优东山奈央、逢坂良太、石田彰、兴津和幸等人将加盟本作。


从《魔性之线》官方网站公布的情报来看,继之前公布的第一弹声优之后,目前更多角色——天城那那子(CV东山奈央)、吉井健一(CV苍井翔太)、朝海洋祐(CV兴津和幸)、牛尾直也(CV逢坂良太)和石丸惠巳(CV石田彰)将加入故事,令剧情变得更加诡谲。

《魔性之线》动画改编于由漫画家花田陵创作的魔幻爱情漫画《魔性之线》,2017年7月宣布动画化。《魔性之线》动画将于2018年4月开播。

《魔性之线(DEVIL'S LINE)》是花田陵创作的一部魔幻爱情漫画,《魔性之线》女主角平彩纱某天突然被吸血鬼袭击,而危急关头将其救下的居然是最近一直死死盯着她的奇怪男人?在爱、欲望、暴力、阴谋相互交错之下,充满魔幻的火花就此擦亮。

制作团队:

原作:花田陵(讲谈社“morning two”连载)

监督:徳本善信

副监督:中野英明

系列构成·剧本:古怒田健志,久尾步

角色设计:川口千里

总作画监督:川口千里,小林利充

动作作画监督:才木康寛

设计设计:杉村

美术监督:黛昌樹

色彩设计:山上爱子

摄影监督:浅川茂輝

编辑:木村佳史子谈

音响监督:中的响亮

音响效果:森川永子佑树,林

音响制作:波丽佳音企业

音乐:澁江夏奈

音乐制作:KING唱片

动画制作:普拉提纳

制作:デビルズ线制作委员会


声优阵容:

安斋結貴:松冈禎丞

由石川依依

李:木村良平汉斯

泽崎孝:細谷佳正

ジュリアナ·劳埃德:泽城美雪

菊原桐郎:樱井孝宏

牧村武史:神谷浩史

天城那々子:东山奈央

吉井健一:苍井空

朝海洋祐:兴津和幸

牛尾直也:逢坂良太

石丸惠巳:石田彰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性之线》第二弹配音阵容公布 动画将于2018年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2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