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五等分的花嫁》第2卷出版5日即宣布再版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五等分的花嫁》第2卷出版5日即宣布再版情报公布。12月19日,发售仅5天的《五等分的花嫁》漫画第2卷就宣布了决定再版的消息。日本漫画《五等分的花嫁》第1卷出版不到一个月时便宣布再版。漫画第2卷于上周五12月15日出版,这次出版不到一周的时间,作者春场ねぎ就在推特上发表了第2卷将再版的消息。

由春场ねぎ创作的漫画《五等分的花嫁》问世以来就在读者中反响热烈,不但获得了连载机会,而且出版漫画单行本后很快就宣布再版。12月19日,发售仅5天的《五等分的花嫁》漫画第2卷就宣布了决定再版的消息。


日本漫画《五等分的花嫁》第1卷出版不到一个月时便宣布再版。漫画第2卷于上周五12月15日出版,这次出版不到一周的时间,作者春场ねぎ就在推特上发表了第2卷将再版的消息,同时还公开了再版的贺图。此前在漫画发售的CM中,佐仓绫音一人分饰五角也一度引起话题。相信这部人气作品未来动画化的前景十分光明,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五等分的花嫁》漫画是由春场ねぎ创作的漫画作品,在2017年8号的《周刊少年MAGAZINE》杂志上刊登了一篇短篇。由于备受粉丝追捧,在同年36和37合并号的《周刊少年MAGAZINE》上开始连载,2017年10月17日发售第1卷漫画单行本,目前已出版2卷单行本。该作讲述了贫穷的高二学生上杉风太郎为赚钱做起了家教兼职,然而所教的学生竟是自己的同学,还是五胞胎姐妹。她们全部都是美少女,同时也是成绩糟糕的问题儿童。上杉风太郎将对这五位极具个性的妹子展开指导,直到她们毕业。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五等分的花嫁》第2卷出版5日即宣布再版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2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