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田正美新漫《圣斗士星矢EPISODE ZERO》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车田正美新漫《圣斗士星矢EPISODE ZERO》开启连载。秋田书店在昨日(12月19日)发售了《月刊Champion RED》2018年2月号,车田正美在这本杂志上正式展开短期连载《圣斗士星矢EPISODE ZERO》。《圣斗士星矢》是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本次在秋田书店连载的《圣斗士星矢EPISODE ZERO》是《圣斗士星矢》的前传。

在《圣斗士星矢》完结后,车田正美就开始不定期连载《圣斗士星矢 NEXT DIMENSION 冥王神话》,并担任《圣斗士星矢EPISODE.G》《圣斗士星矢:圣斗少女翔》《车田水浒传~HERO OF HEROES~》以及《圣斗士星矢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话》的原案、原作,这些漫画分别由冈田芽武、久织知槙、高河弓、水代木史织作画。秋田书店在昨日(12月19日)发售了《月刊Champion RED》2018年2月号,车田正美在这本杂志上正式展开短期连载《圣斗士星矢EPISODE ZERO》。

《圣斗士星矢》是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本次在秋田书店连载的《圣斗士星矢EPISODE ZERO》是《圣斗士星矢》的前传,讲述射手座黄金圣斗士艾俄洛斯为守护婴儿雅典娜与昔日战友展开惨烈的战斗的故事。故事从雅典娜诞生、教皇在圣域集合黄金圣斗士并从中选出下届教皇开始展开。为庆祝连载开始,冈田芽武、久织知槙、高河弓与水代木史织都有发来贺图。


本期杂志还附赠《圣斗士星矢特别日历》,介绍每位角色和他的绝招以及名场面。


本文标题:车田正美新漫《圣斗士星矢EPISODE ZERO》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2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