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吹响吧!上低音号》剧场版《莉兹与青鸟》请把公布 预计2018年4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吹响吧!上低音号》剧场版《莉兹与青鸟》请把公布,预计2018年4月上映。近日,《吹响吧!上低音号》动画官方终于正式公开其中「霙和希美的故事」剧场版动画《莉兹与青鸟(リズと青い鸟)》的相关情报。动画预计2018年4月21日于日本上映。

由作家「武田绫乃」所创作、京都动画改编的动画《吹响吧!上低音号》,曾推出过两季动画以及两部总篇集,并于今年年中宣布将制作两部全新剧场版的情报,分别是关于「霙和希美的故事」以及「成为2年级生的希美子们的故事」。近日,《吹响吧!上低音号》动画官方终于正式公开其中「霙和希美的故事」剧场版动画《莉兹与青鸟(リズと青い鸟)》的相关情报。

动画制作人员的部分也稍有变更,由《声之形》的监督「山田尚子」、剧本的「吉田玲子」、角色设计的「西屋太志」以及音乐的「牛尾宪辅」负责这次的剧场版动画。

《莉兹与青鸟》改编自小说《响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以伞木希美和铠冢霙为主角,描述少女虚幻美丽、闪耀着坚强却稍纵即逝的故事。动画预计2018年4月21日于日本上映。

 北宇治高中管乐团负责双簧管的铠冢霙与负责长笛的伞木希美,高中三年级是两人最后的大赛,被选为自由曲的《莉兹与青鸟》有着双簧管与长笛的共演独奏,霙对能与希美一同度日感到幸福,同时也害怕这样的日子将会迎来结束。本来应该是「亲友」的两人,双簧管与长笛的独奏却无法顺利契合,两人也感觉的彼此之间有些距离。

 『リズと青い鳥』特報第2弾

【制作团队】

监督:山田尚子

剧本:吉田玲子

角色设计:西屋太志

美术监督:筱原睦雄

色彩设计:石田奈央美

乐器设定:髙桥博行

摄影监督:髙尾一也

3D监督:梅津哲郎

音响监督:鹤冈阳太

音乐:牛尾宪辅

音乐制作:Lantis

管乐监修:大和田雅洋

动画制作:京都冬话


【声优阵容】

伞木希美:东山奈央

铠冢霙:种崎敦美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吹响吧!上低音号》剧场版《莉兹与青鸟》请把公布 预计2018年4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2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