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声优铃木实里出道单曲《FEELING AROUND 》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铃木实里参加《超时空要塞系列》电视动画续作的新歌姬、声优甄选会选,并成功入选,以芙蕾雅·薇恩一角开始演艺活动 。近日,日本声优铃木实里决定在2018年1月24日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并会同步推出出道单曲《FEELING AROUND 》,其首波发售情报率先在网络上公布。

以《超时空要塞Δ》芙蕾雅·薇恩为契机以声优身份出道的「铃木实里」,决定在2018年1月24日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并会同步推出出道单曲《FEELING AROUND 》,其首波发售情报率先在网络上公布。 

这次的单曲会收录『FEELING AROUND』、『好きなものは好き!』及『20才の约束』等三首歌曲,其中同名主打歌会作为《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片头曲登场。初回限定版本会附送一片影像DVD作为特典,里面会收录有完整音乐影像及幕后花絮影像。 

女高中生「大泽悠」的班上来了一位个性冷酷又寡言,不愿与他人打交道的神秘转学生小泉同学。某天、大泽在无意中发现这名神秘转学生竟然是每天寻访美味拉面的拉面老饕!?小泉对于拉面有着接近于执着的坚持,还拥有着不管是哪种口味的拉面,全都要大饱口福的气势,一出大快朵颐的正统拉面美食作品,将于各位面前上桌啦!


【制作团队】

监督:濑藤健嗣

系列构成:高桥龙也

角色设计:谷拓也

制作:Studio五组


【声优卡司】

小泉:竹达彩奈

大泽悠:佐仓绫音

中村美沙:鬼头明里

高桥润:原由实

铃木实里,日本女性声优,爱知县出生。是通过《超时空要塞Δ》活动海选选出来的声优新人。代表作有《超时空要塞Δ》芙蕾雅·薇恩。

2014年末,铃木实里参加《超时空要塞系列》电视动画续作的新歌姬、声优甄选会选,并成功入选,以芙蕾雅·薇恩一角开始演艺活动 。

2017年9月30日,20岁生日前一天在个人推特宣布决定正式个人歌手出道,将在2018年1月开始放送的【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里演唱OP。


本文标题:日本声优铃木实里出道单曲《FEELING AROUND 》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72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