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巧克力与香子兰》OVA动画制作团队和主题曲情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据悉,OVA动画《巧克力与香子兰》由FelixFilm公司制作,NEKO WORKs公司监修。最近,《巧克力与香子兰》动画官方开设了官网,并且公开了OVA的制作团队和主题曲情报。

《巧克力与香子兰》由同人社团NEKO WORKs所开发,同时也是NEKO WORKs的第一款原创同人游戏,类型为恋爱冒险类的视觉小说美少女游戏。在去年年底《巧克力与香子兰》官方开启了众筹计划。经过了一年的时间,OVA终于制作完成了。最近,《巧克力与香子兰》动画官方开设了官网,并且公开了OVA的制作团队和主题曲情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巧克力与香子兰》OVA的OP名为《BabyLady LOVE》,由Ray演唱,うらん作词、山口朗彦负责作曲和编曲。ED名为《MEWMEWCAKE》,由KOTOKO作词并演唱、sky_delta作曲、やしきん负责编曲。

STAFF:

角色原案・监修:さより(NEKO WORKs)

脚本原案・监修:雪仁(NEKO WORKs)

制作人:アンコウ(NEKO WORKs)/中西孝(ixtl)

人设・总作画监督:平野勇一

总作画监督辅助:三岛千枝/坂本千代子

脚本:菊地悠太

色彩设计:田中千春

美术监督:仓田宪一

摄影监督:岩井和也

3D监督:高桥圭佑

音响监督:饭田里树

音乐:前田雄吾

音乐制作:西村信乃

原创乐曲制作:水城新人

监督:林宏樹

制作:ixtl×Felix Film

据悉,OVA动画《巧克力与香子兰》改编自同名原作游戏,由FelixFilm公司制作,NEKO WORKs公司监修。动画于2017年开始放送。

OVA《巧克力与香子兰》的故事以《Nekopara vol.1》为基础制作,并增加了原创内容。讲述了男主角水无月嘉祥离开了传统日本点心老铺的老家,以西式糕点师的身份经营着一家名为“La Soleil”的蛋糕店。然而在老家寄来的行李中,人形猫巧克力和香子兰混入其中。虽然嘉祥想把她们送回老家,但在她们的恳求下还是把两只猫娘留了下来,于是一个人和两只猫开始一起经营起蛋糕店。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巧克力与香子兰》OVA动画制作团队和主题曲情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2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