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漫画女孩》主角声优情报公开 动画由Nexus制作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漫画女孩》主角声优情报公开 动画由Nexus制作。日本电视动画《漫画女孩》由Nexus制作。近日,据杂志流出消息,《漫画女孩》的四位主役声优已经确定。

《漫画女孩》是由半泽香织创作的四格漫画作品,自2014年5月号起于芳文社旗下《Manga Time Kirara MAX》连载,今年6月发表了动画化决定的消息。近日,据杂志流出消息,《漫画女孩》的四位主役声优已经确定。

萌田薰子CV:赤尾光

15岁的高中生兼漫画家。笔名是“混沌”。目前在创作四格漫画。

恋冢小梦CV:本渡枫

薰子的室友、少女漫画家。笔名是“恋爱着的小梦”。

色川琉姬CV:大西沙织

薰子、小梦的前辈漫画家。笔名是“爆乳姬子”。

胜木翼CV:高桥李依

与琉姬同室的少年漫画家。笔名是“WING·V”。

日本电视动画《漫画女孩》的监督由德本善信担当,系列构成为高桥奈津子,剧本由待田堂子、横手美智子、花田十辉三人共同负责,人物设定由齐藤佳子担当。动画由Nexus制作。本作以15岁的高中生少女漫画家萌田薰子为主角,讲述了她在搬入女生宿舍之后,与同屋的舍友们共同为了漫画梦想努力的有趣故事。

动画《漫画女孩》宣传PV里,《漫画女孩》动画的四位女主角——萌田薰子、恋塚小梦、色川琉姬和胜木翼全部登场,她们姓氏中的第一个字分别代表了每个人擅长的漫画里类型——萌(四格漫画)、恋(少女漫画)、色(成人向漫画)、胜(少年漫画)。和之前开播的《雏子的笔记》略有相似,《漫画少女》在呈现出百合气场的同时也不经意间放出各种福利画面,卖萌与魅惑兼备。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漫画女孩》主角声优情报公开 动画由Nexus制作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2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