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宣传动画《未来色的风景》第一弹《2人的新生活》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宣传动画《未来色的风景》第一弹《2人的新生活》公开。12月18日,日本横滨市十日市场推出第一弹宣传动画《未来色的风景》,动画中的主角夫妻也是由一对声优夫妻配音。据悉,动画《未来色的风景》由《我的英雄学院》《交响诗篇》等的骨头社制作,主题曲由Awesome City Club演唱。

动画作为日本的代表文化之一拥有很高的普及度,越来越多的广告也喜欢以动画的形式推出。12月18日,日本横滨市十日市场推出第一弹宣传动画《未来色的风景》,动画中的主角夫妻也是由一对声优夫妻配音,狗粮十足。

宣传动画《未来色的风景》:

《未来色的风景》是由东急电铁、东急不动产、NTT 都市开发3家公司共同推进的横滨市绿化区复合开发企划的宣传动画,以横滨市十日市场为舞台,描写近未来在十日市场居住的3组家庭各自的故事。

据悉,《未来色的风景》动画预定共3话,第一弹《2人的新生活》(2人の新しい暮らし)讲述的是在东京工作的新婚夫妇的故事。连十日市场的名字都没有听说过的妻子刚来到这里的时候虽然感到十分不安,但是横滨十分具有活力的新生活让两人的生活方式都发生了变化。

《未来色的风景》第一弹《2人的新生活》里的妻子美树由井之上奈奈配音,丈夫洋平由市来光弘配音,他们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对夫妻。第二弹《丈夫的出差纪念日》(夫の出張記念日)、第三弹《转校生的放学后》(転校生の放課後)会在之后公开,将有上坂堇、赤羽根健治、天野心愛、宝龟克寿等知名声优加盟。

动画《未来色的风景》的监督由《野良神》《狼的孩子雨和雪》的田村耕太郎担当,人物设计由《舰队收藏》的画师静间义则担当,主题曲由Awesome City Club演唱。动画由《我的英雄学院》《交响诗篇》等的骨头社制作。


本文标题:日本宣传动画《未来色的风景》第一弹《2人的新生活》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2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