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学园奶爸》最新宣传PV公布 动画将于2018年1月7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学园奶爸》由Brains Base负责制作, 于2018年1月7日起每周日在TOKYO MX首播。近日,日本动画《学园奶爸》官方发布了最新宣传PV。视频中,调皮淘气的熊孩子们全部登场,与保育员奶爸们上演着搞笑而温馨的日常故事。

近日,日本动画《学园奶爸》官方发布了最新宣传PV。视频中,调皮淘气的熊孩子们全部登场,与保育员奶爸们上演着搞笑而温馨的日常故事。

《学园奶爸》动画第一弹宣传PV:

《学园奶爸》动画第一弹宣传PV图透:

日本动画《学园奶爸》改编自时计野针所创作的同名漫画,于2017年3月宣布动画化  。动画由Brains Base负责制作, 于2018年1月7日起每周日在TOKYO MX首播。

《学园奶爸》是时计野针创作的漫画作品,本作主人公龙一和年幼的弟弟虎太郎因为空难事件而失去双亲,之后兄弟俩虽然被森之宫学园的理事长收养,但交换条件却是“要在学园的保姆室当保姆”?!面对这些活力十足的小朋友们,龙一展开了一场“学园育婴紧急行动”……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学园奶爸》最新宣传PV公布 动画将于2018年1月7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2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