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哈库梅伊与蜜珂析》最新番宣CM公布 动画预计2018年1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将于2018年1月12日开播。12月18日,《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动画官方公布了两段番宣CM。昨天,《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动画官方发布的两段CM,一段时长15秒,一段时长30秒。

根据日本漫画家樫木祐人创作的奇幻漫画改编的TV动画《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将于2018年1月12日开播。12月18日,《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动画官方公布了两段番宣CM。

日本动画《哈库梅伊与蜜珂析》最新番宣CM:

昨天,《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动画官方发布的两段CM,一段时长15秒,一段时长30秒。15秒的CM中可以听到蜜珂析(CV:下地紫野)与康居(CV:悠木碧)演唱的ED主题曲《Harvest Moon Night》。而30秒的CM中则可以听到Chima演唱的OP主题曲《urar》,这段CM中可以看到更多哈库梅伊与蜜珂析的可爱日常生活。

TV动画《哈库梅伊与蜜珂析》由制作过《暗杀教室》《学园孤岛》《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等动画的Lerche制作,安藤正臣担任导演,知名动漫编剧吉田玲子负责系列构成,佐智子负责角色设计和道具设计,同时她还将与伊藤麻由加共同担任总作画导演。美术则由曾为《爆裂天使》《最终幻想》《航海王》等动画做过场景设计的著名工作室草薙负责。声优阵容具体为哈库梅伊CV:松田利冴、蜜珂析CV:下地紫野、康居CV:悠木碧、千CV:安济知佳、鰯CV:松风雅也。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哈库梅伊与蜜珂析》最新番宣CM公布 动画预计2018年1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2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