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杂志《Princess GOLD》停止纸质版发行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杂志《Princess GOLD》停止纸质版发行情报公布。近日,出版社在正在发售的2018年2月号中宣布纸质版发行将到2018年2月16日发售的4月号为止,从4月16日开始以电子书籍方式与读者见面。

《Princess GOLD》是秋田书店在1974年创刊的女性向杂志,原是一年发售9次,2010年改成月刊,2016年又改隔月刊上市。近日,出版社在正在发售的2018年2月号中宣布纸质版发行将到2018年2月16日发售的4月号为止,从4月16日开始以电子书籍方式与读者见面。

日本漫画杂志《Princess GOLD》停止纸质版发行情报公布

《Princess GOLD》漫画杂志一开始是以《月刊Princess》的增刊号出现,比后者更有耽美倾向。2000年后以青池保子、木原敏江、五十岚优美子以及中山美香等少女漫画家为台柱。中山星香的《花冠龙之国》、冰栗优的《学园天国》等作品都在上面连载过。虽然主要刊登新作短篇,但仍有不少连载了十多年的作品。编辑部表示,停止纸质版发行并转成电子版只是改变了形态,除了继续连载原有作品,届时也将增加新作品。

目前还在漫画杂志《Princess GOLD》上连载的作品包括岩崎阳子的《Lupain Etude》、木原敏江的《白妖之娘》、元尚子的《芬与教授的历史表》、市东亮子的《愉悦的学園道中記F》、青池保子的《警察奥德》、中山星香的《花冠龙之国encore 花都的奇妙一天》、滝口琳琳的《新☆再生缘~明王朝宫廷物語~》、秋乃茉莉的《幻兽星座~星兽编~》等。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杂志《Princess GOLD》停止纸质版发行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2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