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东京喰种:re》新宣传影片与声优阵容等多项情报 动画2018年4月播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东京喰种:re》新宣传影片与声优阵容等多项情报。近日,在举办的“Jump Festa 2018”上官方公开了《东京喰种:re》动画新宣传影片与声优阵容等多项情报!据悉,《东京喰种:re》预计于2018年4月正式展开播映 .

由漫画家“石田翠”创作的黑暗奇幻漫画《东京喰种》于2014年完结并在同年改编电视动画,特殊的题材以及人类内心深层的描写引起广大的回响与讨论,其漫画续作《东京喰种:re》也在今年10月宣布动画化消息。近日,在举办的“Jump Festa 2018”上官方公开了《东京喰种:re》动画新宣传影片与声优阵容等多项情报!

声优首先公布“花江夏树”、“石川界人”、“内田雄马”、“藤原夏海”与“佐仓绫音”分别饰演Qs班的指导者佐佐木琲世以及成员瓜江久生、不知吟士、六月透和米林才子,动画由“渡部稳寛”担任监督、角色设计为“中嶋敦子”、系列构成则是持续由撰写第一部动画与舞台剧脚本的“御笠ノ忠次”负责。据悉,《东京喰种:re》预计于2018年4月正式展开播映 。

混在人群当中,吞食人类的血肉,尽管拥有人类的外观,却是与人类相异的存在“喰种”。负责驱逐研究喰种的〔CCG〕为了完成某个目标、新设立一个实验体集团,其名称是“Qs昆克斯”。非“一般人类”的他们,与佐佐木琲世一等搜查官,他们在”东京”这座城市要面对的东西会是什么呢!?


【制作团队】

监督:渡部穏寛

脚本、系列构成:御笠ノ忠次

角色设计:中嶋敦子

动画制作:studioぴえろ


【声优阵容】

佐佐木琲世:花江夏树

瓜江久生:石川界人

不知吟士:内田雄马

六月透:藤原夏海

米林才子:佐仓绫音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东京喰种:re》新宣传影片与声优阵容等多项情报 动画2018年4月播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1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