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食戟之灵》完全新作OVA动画情报公布 预计2018年5月捆绑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食戟之灵》完全新作OVA动画情报公布。据杂志公开的情报,《食戟之灵》将于2018年5月2日发售第29卷漫画单行本,同时将发行附带动画DVD的同捆版。DVD中将收录完全新作OVA动画。

根据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料理研究家森崎友纪协力的漫画《食戟之灵》改编的TV动画第3季目前正在播出《远月十杰篇》,第3季的后半期《远月列车篇》也已确定将于2018年4月播出。近日,动画官方宣布将推出新作OVA动画。

根据杂志公开的情报,《食戟之灵》将于2018年5月2日发售第29卷漫画单行本,同时将发行附带动画DVD的同捆版。DVD中将收录完全新作OVA动画,描绘薙切绘里奈第一次离家出走、第一次扫除、第一次洗衣服,还有第一次去公共澡堂。《食戟之灵》动画DVD同捆版售价为不含税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0元)。


《食戟之灵》的新作OVA动画依然由J.C.STAFF公司负责动画制作,米谷良知担任导演,声优阵容方面有幸平创真CV:松冈祯丞、薙切绘里奈CV:金元寿子、田所惠CV:高桥未奈美、新户绯沙子CV:大西沙织等。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食戟之灵》完全新作OVA动画情报公布 预计2018年5月捆绑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1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