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海贼王》真人美剧剧情将于从东海篇开始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21日,《周刊少年JUMP》总编中野博之宣布人气漫画《海贼王》将拍摄好莱坞真人电视剧。据悉,《海贼王》真人版电视剧将由美剧《越狱》的制作公司Tomorrow studios拍摄制作。《海贼王》美剧剧情将于漫画一样,都从东海篇开始。

日本漫画《海贼王》20周年,官方公开了真人美剧的制作,由Tomorrow studios负责,每集成本还将超过1000万美元!今日举行的JUMP节上宣布,《海贼王》美剧剧情将于漫画一样,都从东海篇开始。

21日,在东京举行的《海贼王》连载20周年纪念活动上,《周刊少年JUMP》总编中野博之宣布人气漫画《海贼王》将拍摄好莱坞真人电视剧。

据悉,《海贼王》真人版电视剧将由美剧《越狱》的制作公司Tomorrow studios拍摄制作。

《海贼王》漫画里的东海篇描述了路飞逐一搜寻同伴的过程,讲述每位草帽海贼团成员的心酸过往。知道路飞他们进入伟大航路之前,他们都处于东海的范围之内,包含了漫画前100话,动画前53集。对于每集超过1000万美元制作成本的真人剧,能够连载到哪里呢?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海贼王》真人美剧剧情将于从东海篇开始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71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