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K新年快乐!声优大集合(あけおめ!声优大集合)」跨年特别节目推出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NHK新年快乐!声优大集合(あけおめ!声优大集合)」跨年特别节目推出情报公布。大家12月31日是否都已经计画好要去哪裡跨年了呢?全台各地都预计举办大型跨年晚会,不想出门人挤人也可以在家看电视,而喜欢日本音乐的粉丝跨年必看的节目当然就是NHK的「红白歌唱大赛」萝~今年看完红白刚好还有另外一项节目可以继续收看育!配合「日本动画100」企划...

大家12月31日是否都已经计画好要去哪裡跨年了呢?全台各地都预计举办大型跨年晚会,不想出门人挤人也可以在家看电视,而喜欢日本音乐的粉丝跨年必看的节目当然就是NHK的「红白歌唱大赛」萝~今年看完红白刚好还有另外一项节目可以继续收看育!配合「日本动画100」企划,NHK将在12月31日晚间推出「新年快乐!声优大集合(あけおめ!声优大集合)」的跨年特别节目啦!

今年「日本动画100」举办过许多与动画有关的活动和电视节目,最后就以「声优」为主题来画下完美的句点。节目内会以声优们的视点来回顾这100年日本动画历史,聊聊关于声优背后的各种小故事,还可以听到声优们现场配音或声音猜谜等多项企划。

节目主持人由「西川贵教」与「松泽千晶」担任,出场嘉宾预计有「阿澄佳奈」、「尾崎由香」、「小野友树」、「河西健吾」、「小西克幸」、「小松未可子」、「关智一」、「高垣彩阳」、「户松遥」、「名塚佳织」、「朴璐美」、「平田广明」、「森田成一」等人参与。

「新年快乐!声优大集合」将在12月31日晚间11点45分至1月1日4点50分(日本时间)于NHK BS Premium(BSプレミアム)播出,大家今年跨年就跟著声优们一起倒数计时吧!


本文标题:NHK新年快乐!声优大集合(あけおめ!声优大集合)」跨年特别节目推出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71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