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少女终末旅行》第1卷光碟详情及封面公布 预计2018年1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少女终末旅行》第1卷光碟详情及封面公布,预计2018年1月发售。据悉,日本TV动画《少女终末旅行》第1卷蓝光和DVD光碟预定于2018年1月24日发售,收录第1集至第4集动画。《少女终末旅行》动画的OP和ED主题曲都由动画的两位主角千户(CV:水濑祈)和尤莉(CV:久保由利香)演唱。

根据漫画家つくみず创作的漫画《少女终末旅行》改编的TV动画目前正在热播中。12月15日,《少女终末旅行》动画官方公开了第1卷动画的光碟的详情及封面。

据悉,日本TV动画《少女终末旅行》第1卷蓝光和DVD光碟预定于2018年1月24日发售,收录第1集至第4集动画。初回生产特典有原作者つくみず绘制的外壳包装、负责角色设计的户田麻衣新绘制的包装封面,这两张封面图都得到了公开。

另外特典还有特别小册子、导演尾崎隆晴绘制的第1集分镜。映像特典中还将收录此前为大家介绍过的Q版角色迷你动画《少女周末授业》。《少女终末旅行》第1卷蓝光碟售价为不含税1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80元),第1卷DVD光碟每卷售价为1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60元)。

《少女终末旅行》动画的OP和ED主题曲都由动画的两位主角千户(CV:水濑祈)和尤莉(CV:久保由利香)演唱。

日本动画《少女终末旅行》改编自つくみず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WHITE FOX负责制作。于2017年7月3日在Anime Expo 2017上宣布TV动画化。

2017年10月6日起每周五20:30在AT-X首播。

《少女终末旅行》是比较少见末世题材,在这部漫画中人类的文明已经毁灭,但是两位少女“千户”和“尤莉”却还活在世上,为了生存,两位少女驾驶着履带式摩托车开始了她们的旅程。文明崩坏之后的终末世界。描写使用爱车——Kettenkrad(履带式摩托车)在废墟中漫无目的旅行的蒂特与尤丽的日常。动人的反乌托邦物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少女终末旅行》第1卷光碟详情及封面公布 预计2018年1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1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