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东京喰种:re》预告视频和声优情报公布 动画2018年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东京喰种:re》预告视频和声优情报公布,动画2018年4月开播。近日,日本动画《东京喰种:re》已确定于2018年4月开播,同时预告视频和声优情报一并公布。新剧情里,主人公发生变更,惊悚的大戏即将上演。

近日,日本动画《东京喰种:re》已确定于2018年4月开播,同时预告视频和声优情报一并公布。新剧情里,主人公发生变更,惊悚的大戏即将上演。

日本动画《东京喰种:re》第一弹预告PV:

除了之前已经透露过的新主人公“佐佐木琲世”将继续由花江夏树配音后,本次《东京喰种:re》动画官方还公布了更多人物的声优情报。预告PV里,瓜江久生(CV石川界人)、不知吟士(CV内田雄马)、六月透(CV藤原夏海)和米林才子(CV佐仓绫音)等角色相继登场,与主人公一起被卷入到意想不到的事件中。

《东京喰种:re》动画第一弹预告PV图透:

《东京喰种》是石田翠在集英社《YOUNG JUMP》上连载的漫画,该作完结后,作者从2014年开始创作续作《东京食尸鬼:re》。故事讲述人类与特殊吃货“喰种”之间的激烈斗争。TV动画目前有两季,由Studio Pierrot制作,声优包括花江夏树、雨宫天、花泽香菜、宫野真守等。而《东京喰种》真人电影将于7月29日在日本上映,演员包括洼田正孝、清水富美加、铃木伸之、苍井优、大泉洋等。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东京喰种:re》预告视频和声优情报公布 动画2018年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1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