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新妹魔王的契约者》新作OVA预告视频公布 动画于2018年1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新妹魔王的契约者》由Production IMS制作。据悉,日本动画《新妹魔王的契约者》新作OVA动画将于明年1月27日在日本多地影院上映,近日,《新妹魔王的契约者》动画官方公布了一段本作预告视频。

据悉,日本动画《新妹魔王的契约者》新作OVA动画将于2018年1月27日在日本多地影院上映,近日,《新妹魔王的契约者》动画官方公布了一段本作预告视频。视频里,众多福利镜头悉数回归,依然是熟悉的味道。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DEPARTURES》新作OVA动画预告视频: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DEPARTURES》新作OVA动画定于2018年1月27日在东京、名古屋和大阪三地的影院先行上映。此外,官方本次还将2015年播出的两季动画辑录为蓝光BOX,并附赠有外传小说、资料手册、秘密影像视频等多种福利特典,价格为35000日元(含税),将在2018年2月23日开放贩卖。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DEPARTURES》新作OVA动画先行图:

日本动画《新妹魔王的契约者》改编自上栖缀人原作、大熊猫介负责插画的同名轻小说。2014年3月19日出版的富士见书房旗下《DRAGON MAGAZINE》2014年5月号上宣布了该作“动画化企画进行中”的消息。动画由Production IMS制作。

2015年1月8日起,每周四0:35在TOKYO MX首播,全12话;另有1话OAD随小说第8卷限定版同捆发售。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动画第2季《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BURST》于2015年10月开始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新妹魔王的契约者》新作OVA预告视频公布 动画于2018年1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1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