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智趣羊学堂4》羊狼踏上精彩寻宝之路 播放以来深受漫迷喜爱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智趣羊学堂4》羊狼踏上精彩寻宝之路,播放以来深受漫迷喜爱。凭借精良的动画制作、生动的故事演绎、先进的教育理念,《智趣羊学堂》系列动画得到了家长、小朋友的喜爱,网络评分高达9.6分,《智趣羊学堂2——运动篇》更加是入选广电总局优秀动画片。

《智趣羊学堂4——羊羊游世界》是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继《智趣羊学堂1——动植物篇》、《智趣羊学堂2——运动篇》、《智趣羊学堂3——地球嘉年华》之后,又一部趣味益智动画。凭借精良的动画制作、生动的故事演绎、先进的教育理念,《智趣羊学堂》系列动画得到了家长、小朋友的喜爱,网络评分高达9.6分,《智趣羊学堂2——运动篇》更加是入选广电总局优秀动画片。

延续一贯的趣味益智传统,这次《智趣羊学堂4》讲述了,喜羊羊、灰太狼等一众小伙伴,为了寻找慢羊羊藏在世界某个角落的宝藏,将横跨七大洲四大洋,进入26个特色国家神秘传说之地探险,踏上了精彩的寻宝之路。全新的环球寻宝模式,既能拓宽小朋友的眼界,勾起小朋友对广阔世界的求知欲,也能激发小朋友们对古代智慧的探索欲。

值得一提的是,《智趣羊学堂4——羊羊游世界》贴合中国教育部发布的《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故事情节设计,不但具有科学客观的教育意义,而且打破重复无趣的填鸭式教育。创作团队将环球寻宝模式、各国特色风情和突出的人物性格相结合,让枯燥无味的百科知识融入到每一个故事里,将系列整体变得幽默谐趣,赋有生命力。小朋友在观剧的时候,可以了解到各国传统节日与美食、礼仪风俗、地标性建筑(现代以及古代遗留下来的)、传奇历史人物、历史典故等。

目前,《智趣羊学堂4——羊羊游世界》正在优酷少儿热播,敬请关注。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智趣羊学堂4》羊狼踏上精彩寻宝之路 播放以来深受漫迷喜爱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71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