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Dies irae》第10话图文预告公布:男女主发动连携反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神怒之日》(Dies irae)改编自light发行的同名游戏,由ACGT负责制作。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Dies irae(神怒之日)》第10话图文预告已公布。

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Dies irae(神怒之日)》第10话图文预告已公布。藤井莲与黑圆桌第九位的埃莱奥诺雷爆发对决,而当莲再次陷入苦战之际,玛丽突然出现他的面前。

具有强大魔道能力的埃莱奥诺雷将藤井莲玩弄于鼓掌之间,迫于无奈莲只好寻找逃跑的机会。而当埃莱奥诺雷紧追负伤的莲时,玛丽竟突然现身并挡在两人之间——这番举动也让莲下定决心,两人将彼此的力量融合起来,以“重新回到日常生活”为目标对黑圆桌发动反击……

《Dies irae》动画第10话《不死英雄(エインフェリア)》先行图:

日本动画《神怒之日》(Dies irae)改编自light发行的同名游戏,由ACGT负责制作,于2017年10月6日起每周五在TOKYO MX首播。

2015年5月至7月实行“Dies irae 动画化企划”的资金众筹,最初以3000万日元为目标,最终筹得9656万858日元(5188人),打破了日本动画的众筹最高纪录。

《Dies irae》是由日本游戏品牌light研发的一款文字冒险类游戏,最初版本发行于2007年。《Dies irae》(ディエス·イレ)为游戏品牌light (ライト)开发的18禁PC游戏系列。常被称作Dies (ディエス)或汉字翻译神怒之日 (怒りの日)。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Dies irae》第10话图文预告公布:男女主发动连携反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1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