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龙的牙医》特别版剧场版资料集详情与预览图公布 动画12月29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龙的牙医》特别版剧场版资料集详情与预览图公布,动画12月29日上映。《龙的牙医》动画将于2017年12月29日上映特别版剧场版,《龙的牙医》动画的设定资料集也将于2018年1月24日发售。近日,《龙的牙医》资料集的详情及预览图已经公开。

由Khara工作室制作的首部长篇TV动画《龙的牙医》将于2017年12月29日上映特别版剧场版,该动画的设定资料集也将于2018年1月24日发售。近日,《龙的牙医》资料集的详情及预览图已经公开。

为配合《龙的牙医》动画特别剧场版上映,官方将发售设定资料集《体系的 龙的牙医 录》,收录动画中的角色、战舰、作为故事关键的“龙”“虫齿菌”的设定、草稿以及初期阶段的资料、创作者舞城王太郎和导演鹤卷和哉的构想图等。

书中将网罗能够展现出这部作品的壮大世界观的美图,并展示这部作品的诞生过程,封面由担任角色设计和作画导演的井关修一全新绘制。为纪念该设定资料集发售,官方还将于2018年1月20日举办动画导演鹤卷和哉的签名会。

此外,《龙的牙医》的原画展也将于2018年1月11日至2月26日举行。

日本动画《龙的牙医》由日本人气作家舞城王太郎负责原作,参与过《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特别的她》等动画的鹤卷和哉担任导演,城王太郎与榎户洋司共同负责编剧,井关修一担任角色设计和作画导演,庵野秀明也在该动画中担任音响导演及制作统筹。

该作在“日本动画人展览会”上播出了短篇的第1集,由此展开了长篇化企划,2017年2月开始在NHK BS Premium播出。此次该动画将作为剧场版在电影院上映,上映的版本是对音响效果重新编集的特别版,预定于2017年12月29日至2018年1月12日期间上映。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龙的牙医》特别版剧场版资料集详情与预览图公布 动画12月29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1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