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1/7大小英梨梨手办动漫周边推出 预计2018年11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1/7大小英梨梨手办动漫周边推出,预计2018年11月发售。英梨梨是《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中的重要角色之一。《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2季于2017年4月开播。最近,日本动漫《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联合MaxFactory推出了一款1/7大小的英梨梨手办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是日本剧本作家丸户史明的首部轻小说著作、由插画家深崎暮人负责插图,后被A-1 Pictures改编为电视动画。动画第1季动画于2015年1月播出,《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2季于2017年4月开播。最近,日本动漫《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联合MaxFactory推出了一款1/7大小的英梨梨手办,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英梨梨是《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中的重要角色之一,这个身材娇小,留着金色的双马尾的混血萌妹虽然最后还是逃不脱败犬的命运,但却受到了许多三次元宅宅们的喜爱。由MaxFactory制作的1/7大小的英梨梨手办从今天(12月14日)开始就能预定了。这款英梨梨手办采用了跃动的姿势,看上去充满了活力与灵气。而她身边散落的画稿和小本子也非常令人瞩目。这款英梨梨手办的税后售价为14800日元(约合868元人民币),预计将于2018年11月发售。目前霞之丘诗羽和加藤惠的手办也正在制作中,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头发的飘逸感超棒,但怎么还藏了车……”“这价格可以,手办完成度也很高。”“这个姿势怎么总觉得不稳定。”“脸有点遗憾,但是看起来真好看,价格也可以接受。”“买手办送本子啦!”“这个动态感好棒啊!”“宅梨做的真好看。”“梨痴快贡献信仰啊。”“感觉受力很成问题。”“我果然喜欢金色双马尾的英梨梨。”“我梨可爱,没想到还自带本子。”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春假时节,为了赚得购入动画BD而打工的阿宅安艺伦也在樱花飞舞的道路上遇到了某个少女。一个月后,该少女成为了他的同班同学。对该少女感兴趣的伦也随即决定以她为模特儿制作相关的同人游戏。为了制作游戏,伦也陆续找了美术部王牌来负责插画、学年第一名的学姐来写作剧本,一行人以Comiket为目标开始进行相关的游戏制作。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1/7大小英梨梨手办动漫周边推出 预计2018年11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71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