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烤肉店战国》主题曲动画PV公布 预计12月17日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烤肉店战国》由studio placebo制作。据悉,日本动画《烤肉店战国》将于2017年12月17日在APP“GANMA!”上线。12月13日,动画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烤肉店战国》主题曲动画Pv。

据悉,日本动画《烤肉店战国》将于2017年12月17日在APP“GANMA!”上线。12月13日,动画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烤肉店战国》主题曲动画Pv。

日本动画《烤肉店战国》主题曲动画PV:

动画《烤肉店战国》的主题曲名为《YAKINIKU?TABETAI》,由佐仓矢惠、鯱头葵、刘子玄三位角色组成的“战国娘三人众”组合演唱。这部动画不但有笑料还有美食,感兴趣的漫迷不要错过哦。

动画声优阵容为大山宗司CV:猪股慧士、佐仓矢惠CV:岭内知美、鯱头葵CV:武田罗梨沙多胡、刘子玄CV:筱原侑、金田丝瓜CV:伊达忠智、千石英治CV:立木文彦、本实晴:CV下野纮、远藤豆吉:CV西村知道、被吃掉的牛的亡灵酱CV:つぶやきシロー、大山总一郎CV:保志总一朗、大山静CV:伊藤静。

日本动画《烤肉店战国》由studio placebo制作,长井胜见担任动画的导演、编剧以及编集,渡边百香负责企划和角色设计,沟口广幸负责作画,下井孝司负责美术,安江史男负责音响效果,配音由清川进也负责。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烤肉店战国》主题曲动画PV公布 预计12月17日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1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