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漫画《境界之轮回》迎来大结局宣布漫画正式完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境界之轮回》迎来大结局宣布漫画正式完结。《境界之轮回》是高桥留美子2009年开始连载的漫画。12月13日,《境界之轮回》漫画在小学馆发售的《周刊少年SUNDAY》2018年3、4合刊号上迎来大结局。单行本最终40卷将于2018年1月18日发售。

高桥留美子的漫画《境界之轮回》在经历8年的连载后。12月13日,《境界之轮回》漫画在小学馆发售的《周刊少年SUNDAY》2018年3、4合刊号上迎来大结局。单行本最终40卷将于2018年1月18日发售,要凑齐一整套的童鞋可以关注一下。

日本漫画《境界之轮回》正式完结

《境界之轮回》是高桥留美子2009年开始连载的漫画,讲述少女真宫樱从小能看到幽灵,而且沉着冷静。贫穷少年六道轮回则负责引导那些不愿意离开人间的灵魂转生。两人相遇后,一起帮助幽灵消除遗憾,正常轮回转生。TV动画共有三季,由石川界人、井上麻里奈、生天目仁美、木村良平、柿原彻也、徳井青空、山口胜平以及村川梨衣等人配音。

《境界之轮回》第39卷与《周刊少年SUNDAY》2018年3、4合刊号封面

高桥留美子的作品包括《福星小子》《乱马1/2》《相聚一刻》《犬夜叉》《境界之轮回》等,在《境界》完结后,不少读者关注她的下一部新作。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漫画《境界之轮回》迎来大结局宣布漫画正式完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0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