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あらた伊里”全新漫画《归根究底的有顶天》正式连载开启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あらた伊里”全新漫画《归根究底的有顶天》正式连载开启。近日,日本知名漫画家“あらた伊里”在发售的Young Comic最新刊上展开了笔下全新漫画《归根究底的有顶天(暂译)》(とどのつまりの有顶天)正式连载。

曾绘制过《壊れていてもかまいません》、《呪いのあおいちゃん》等作品的漫画家“あらた伊里”,于昨日发售的Young Comic最新刊上展开了笔下全新漫画《归根究底的有顶天(暂译)》(とどのつまりの有顶天)正式连载,喜欢日常恋爱类型作品的读者们可以特别关注一下喔!

《归根究底的有顶天》讲述了在某个沿海城镇中的某间高中,有着一位刚入学不久的少女“山田美古都”,老家在京都经营神社的她一直没办法交到朋友,因此下课后总是前往附近的神社进行扫除来度过午后时光。某天,身为学生会一员的“猫崎”突然注意到了这样的美古都,因此决定帮助她开设巫女部……两人就此成为朋友、一起在人烟稀少的神社中过着平凡的日子,但猫崎心目中其实有着超越友情以上的感情……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あらた伊里”全新漫画《归根究底的有顶天》正式连载开启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0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