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妖精森林的小不点》第二支宣传PV公布 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妖精森林的小不点》第二支宣传PV公布,动画2018年1月开播。日本电视动画《妖精森林的小不点》改编自樫木祐人洋介创作的同名漫画。《妖精森林的小不点》动画官方继先前公开了製作团队、声优阵容、以及OP由来自北海道的民谣歌手Chima演唱,ED则由下地紫野和悠木碧两位声优共同担纲之后。近日,《妖精森林的小不点》是官方再度公布第二支PV吊粉丝们的胃口。

漫画家樫木右人所创作,以两隻体长9公分的妖精为主角的奇幻漫画《妖精森林的小不点》以扎实且细緻描绘的画面以及温馨治癒的呈现,抚慰了许多书迷的心,并将在2018年冬季播放改编电视动画,许多粉丝表示期待。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动画官方继先前公开了製作团队、声优阵容、以及OP由来自北海道的民谣歌手Chima演唱,ED则由下地紫野和悠木碧两位声优共同担纲之后。近日,《妖精森林的小不点》是官方再度公布第二支PV吊粉丝们的胃口。影像中可以再一次确认到充满原作色彩和气息的画面,以及角色们动起来的模样。推荐给希望每週度过一段治癒时光的漫迷。

【制作团队】

原作:樫木右人

监督:安藤正臣

系列构成:吉田玲子


背景美术:草薙

美术监督:栗林大贵

动画製作:Lerche


【声优卡司】

白明:松田利讶

御子地:下地紫野

康居:悠木碧

千:安济知佳

鰯:松风雅也

日本电视动画《妖精森林的小不点》改编自樫木祐人洋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于2017年8月宣布动画化 ,计划于2018年1月播出,由Lerche负责动画制作。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动画讲述了身高9公分的小小女孩御子地跟白明,原本不相识的两人误打误撞住在同一个屋簷下。白明是个行动派,某天看到报纸上有人目击到夕阳鹰出没,马上准备好东西拉着御子地上山去等,后来才发现原来夕阳鹰曾经是御子地在10年前短暂饲养过的白鸟。御子地歌声还不错,还被票选为今年的歌姬,使得本以为只有自己才有资格的吟游诗人‧康居相当不满,不过后来也成了朋友,一连串温馨治愈的日常故事就此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妖精森林的小不点》第二支宣传PV公布 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0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