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御茶之水摇滚》主题曲信息与日剧OP影像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御茶之水摇滚》主题曲信息与日剧OP影像公布。日本摇滚乐队MY FIRST STORY将演唱该企划的主题曲《君のいない夜を超えて》。这次《御茶之水摇滚》官方还公布了一段一分多钟的日剧OP影像。据悉,《御茶之水摇滚》日剧将从2018年1月10日开始在岛国电视台播出,《御茶之水摇滚》舞台剧将于2018年3月公演。

《御茶之水摇滚(御茶ノ水ロック)》是继《男水!》之后的“日剧&舞台连动企画”的第二弹作品。近日,官方公布了《御茶之水摇滚》的主题曲信息以及日剧的OP影像,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御茶之水摇滚》是一部以摇滚乐队为题材,围绕着两个兄弟而展开的青春物语。日本摇滚乐队MY FIRST STORY将演唱该企划的主题曲《君のいない夜を超えて》。

这次《御茶之水摇滚》官方还公布了一段一分多钟的日剧OP影像。饰演片山始的佐藤流司、饰演逢坂翔太的崎山翼、饰演奈良悠介的前山刚久、饰演新田诚的松本岳、饰演乾慎吾的宫城纮大、饰演五十岚隼人的砂原健佑、饰演吉原公太的Chiyu、饰演橘莲的夛留見启助、饰演藤濑和也的谷水力、饰演片山亮的染谷俊之等10名主要演员都出现在了视频中。

日本漫画《御茶之水摇滚》是漫画家七生将从2017年12月15日开始在角川旗下的漫画杂志《月刊Comic GENE》上连载的漫画作品。

据悉,《御茶之水摇滚》日剧将从2018年1月10日开始在岛国电视台播出,由田中真一编写脚本、横尾初喜、直、亩田光记联合执导。《御茶之水摇滚》舞台剧将于2018年3月公演。主要演员不仅将出演日剧,还将加盟舞台剧,在舞台剧中他们将挑战乐队演奏。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御茶之水摇滚》主题曲信息与日剧OP影像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0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