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皇帝圣印战记》首播具体时间情报公布 确定2018年1月5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皇帝圣印战记》首播具体时间情报公布,确定2018年1月5日开播。12月11日,官方宣布《皇帝圣印战记》动画的首播时间为2018年1月5日开播,在每周五的东京时间24点播出。V动画《皇帝圣印战记》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动画。

由《罗德岛战记》的作者水野良创作、深游插画的轻小说作品《皇帝圣印战记》改编的TV动画此前宣布将于今冬开播。12月11日,官方宣布《皇帝圣印战记》动画的首播时间为2018年1月5日开播,在每周五的东京时间24点播出。

日本动画《皇帝圣印战记》首播具体时间情报公布 确定2018年1月5日开播 

TV动画《皇帝圣印战记》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动画,执导过《昭和元禄落语心中》《新蔷薇少女》的畠山守担任导演,原作者水野良和矢野智负责系列构成,Lightworks负责剧本,参与过《监狱学园》《伪物语》《科学超电磁炮S》等知名动画的矢向宏志负责角色设计,知名作曲家菅野祐悟负责配乐,岩浪美和担任音响导演。配音声优有熊谷健太郎、鬼头明里、中村悠一、上田丽奈、日野聪、松冈祯丞、高森奈津美、茅野爱衣、樱井孝宏、羽多野涉、井口祐一、铃木实里、中岛爱、甲斐田裕子、安济知佳、内山夕实、本渡枫等。

《皇帝圣印战记》动画的舞台设在混沌支配了一切的大陆阿托拉丹。人们恐惧着混沌所带来的灾难,并被拥有镇压混沌之力“圣印”的君主所守护。但不知何时起君主们舍弃了“守护人们”这一理念,开始了互相争夺圣印和领土的战争。在此之中,蔑视那些无理念君主的孤高魔法师希露卡与为了将故乡从苛政中解放而持续修炼之旅的流浪骑士提欧相遇了。在接触了提欧理想的希露卡那强硬的策略下,缔结了主从契约的两人,为战乱席卷的大陆带来变革。围绕秩序的结晶“皇帝圣印”展开的战记就此开幕。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皇帝圣印战记》首播具体时间情报公布 确定2018年1月5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0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