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漫《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中文版网易漫画独家正版开更:上线首周人气高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漫《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中文版网易漫画独家正版更新上线:上线首周人气高涨。12月首日,知名日漫《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后文简称《史莱姆》)在网易漫画独家上线,一上线就获得了读者的热捧和催更。《史莱姆》的加入,让网易漫画的日漫作品库再添一员大将,也展示出网易漫画在版权合作方面的稳健势头。

12月首日,知名日漫《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后文简称《史莱姆》)在网易漫画独家上线,一上线就获得了读者的热捧和催更,更有粉丝蹲守到深夜等着漫画上线。作为讲谈社的又一力作,该漫画上线一周即获得了近五百万点击量,在站内日漫整体热度中排在前列。《史莱姆》的加入,让网易漫画的日漫作品库再添一员大将,也展示出网易漫画在版权合作方面的稳健势头。


《史莱姆》是由轻小说改编的人气日漫,于2015年3月开始连载。作品主要讲述了主人公三上悟某日意外身亡后转生为异世界的魔物“史莱姆”,就此开始异世界的冒险生涯的故事。三上悟原本是一名普通上班族,过着不起眼的人生。在随机杀人魔肆虐下某日意外遇刺身亡,享年37岁。然而不可思议的是他竟然意外转生为异世界的魔物“史莱姆”。异世界分为“魔族”、“牙狼族”等各大种族,不同种族拥有各自的特殊技能,而种族之间又有千丝万缕的利益纷争。“史莱姆”是最弱的魔物,尽管这让三上悟颇有怨言,但他还是决定要快乐地生活,没想到却碰上天灾级魔物“暴风龙维尔德拉”,命运就此出现巨大转折。三上悟被卷入哥布林对牙狼族的纷争之中,最后还莫名其妙当上魔物大王。拥有能夺取对手能力的“捕食者”以及精通世界真理的“大贤者”这两项特殊技能,最强的史莱姆传说由此展开。

据悉,网易漫画此次上线的《史莱姆》是日本官方汉化版本,并且漫画最新话与日本同步更新,让国内读者无时差地阅读到原汁原味的正版日漫。此次新作品的上线获得可观成绩,与网易漫画注重用户阅读体验以及长期布局的内容生态体系战略分不开。网易漫画始终秉持支持正版的理念,积极引进国外优秀漫画。至此,加上之前引进的《秒速5厘米》、《深红累之渊》等高人气作品,网易漫画已经拥有了超过八十部日漫作品,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正版日本漫画独家发布平台。今后它将继续深耕内容,为走在行业前列而发力。


本文标题:日漫《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中文版网易漫画独家正版开更:上线首周人气高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0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