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打工吧!魔王大人》2018新企划详情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打工吧!魔王大人》2018新企划详情公布。12月10日,《打工吧!魔王大人》作者和原聪司在推特上表示,将从2018年2月10日发售的《电击文库MAGAZINE》上隔月连载新小说,而新小说内容将在本篇世界观下进行创作。

《打工吧!魔王大人》是日本作家和原聪司撰写、029绘制插画的轻小说作品。后被WHITE FOX改编为了电视动画作品,并于2013年4月播出。在11月底,《打工吧!魔王大人》作者和原聪司在其推特上表示将在明年推出新企划,这让不少网友都奶起了动画第二季。最近,和原聪司表示新企划其实是将在明年连载新小说,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轻小说《打工吧!魔王大人》2018新企划详情公布

12月10日,和原聪司在推特上表示,将从2018年2月10日发售的《电击文库MAGAZINE》上隔月连载新小说,而新小说内容将在本篇世界观下进行创作。 对于新企划不是电视动画第二季的消息,许多粉丝都表示难过,看来第二季可以列入有生之年系列了。《打工吧!魔王大人》第18卷将在2018年1月10日发售,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打工吧!魔王大人》轻小说讲述了这样的故事:曾席卷“圣十字大陆”安特·伊苏拉的魔王军,在勇者率领的反抗军追击之下,不得不靠着异世界之门撤退到其他世界。而异世界之门的另一侧是现代的日本。现代日本没有魔力的概念,想开启异世界之门回到原本世界简直是难如登天。在不得已之下,住在东京都笹冢三坪大房间的魔王改名成“真奥贞夫”,在速食店打工,目标成为正式员工,作为征服日本的第一步。另一方面,追踪魔王而来的勇者艾米莉亚,在不存在天界之力“圣法气”的日本也和一般人相同,以“游佐惠美”的身份,一边担任约聘员工,一边准备打倒魔王。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打工吧!魔王大人》2018新企划详情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0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