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全新主视觉图与宣传PV公布 动画2018年1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全新主视觉图与宣传PV公布,动画2018年1月开播。日本动画《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由SHIN-EI动画制作,于2018年1月8日首播 。近日,《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动画官方宣布片头曲『言わないけどね。』会交由「大原ゆい子」负责演唱,全新主视觉图与宣传影像一起得到了公开。

漫画家「山本崇一朗」连载于月刊少年Sunday上的热门恋爱日常漫画《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于今年7月份发表了电视动画化消息、预计在2018年1月8日展开播映。近日,《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动画官方宣布片头曲『言わないけどね。』会交由「大原ゆい子」负责演唱,全新主视觉图与宣传影像一起得到了公开。

普通的男子国中生「西片」,在教室时都是和一位古灵精怪的同班女生「高木」坐在一起,教室后面是他们做各种小动作的空间。但大部分时候都是迟钝的西片被高木的恶作剧挑逗和捉弄,虽然西片一直想要报复回去,却始终在高木层出不穷的鬼点子前失败……

【製作团队】

监  督:赤城博昭

系列构成:横手美智子

角色设计:高野绫

次要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音  乐:堤博明

製  作:SHIN-EI动画


【声优阵容】

高木同学:高桥李依

西片:梶裕贵

美奈:小原好美

友加里:M·A·O

早苗:小仓唯

中井:内田雄马

真野:小岩井小鸟

高尾:冈本信彦

木村:落合福嗣

田边老师:田所阳向

日本动画《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改编自山本崇一郎创作的漫画《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明天是星期六》  ,由SHIN-EI动画制作,于2018年1月8日首播 。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全新主视觉图与宣传PV公布 动画2018年1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0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