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精灵宝可梦》2018年剧场版最新特报视频公布 动画2018年7月13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精灵宝可梦》(ポケモン)改编自精灵宝可梦系列游戏。12月11日,《精灵宝可梦》2018年剧场版动画最新的特报视频对外公开。据悉,《精灵宝可梦》2018年剧场版动画将于2018年7月13日上映。

日本动画《精灵宝可梦》系列每年都会推出一部剧场版。12月11日,《精灵宝可梦》2018年剧场版动画最新特报视频对外公开,其中小智和皮卡丘登场,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新的妹子的特写镜头,她捡起了小智的帽子,难道这要开始什么节奏?

《精灵宝可梦》2018年剧场版特报:


这次特报中小智的画风有了不小了改变,和以往有着很大的不同,而且洛奇亚也有登场,看来这次的新剧场版会有不少新变化。

据悉,《精灵宝可梦》2018年剧场版动画将于2018年7月13日上映,大家一起来期待吧。

视频画面:

日本动画《精灵宝可梦》(ポケモン)改编自精灵宝可梦系列游戏。是由汤山邦彦等执导,园田英树、大桥志吉等编剧,松本梨香、大谷育江等配音的电视动画系列。

《精灵宝可梦》动画的日文版根据游戏原作版本,可按照时间顺序划分为六部:《精灵宝可梦:无印篇》、《精灵宝可梦:超世代》、《精灵宝可梦:钻石与珍珠》、《精灵宝可梦:超级愿望》《精灵宝可梦XY》和2016年11月17日开始播放的《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精灵宝可梦》2018年剧场版最新特报视频公布 动画2018年7月13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0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