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金色的琴弦》新章“大学生篇”开始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金色琴弦》游戏发售于2003年,是一款以现代高中为舞台,以古典音乐为主题的恋爱养成模拟游戏。白泉社《LaLa》杂志的画家吴由姬曾成功的把游戏改编成漫画《金色的琴弦》。近日,官方宣布日本漫画《金色的琴弦》新章“大学生篇”开始连载。

近日,官方宣布日本漫画《金色的琴弦》新章“大学生篇”开始连载。关于新章的具体内容目前还未作出说明。

《金色琴弦》游戏发售于2003年,是一款以现代高中为舞台,以古典音乐为主题的恋爱养成模拟游戏。

在原作《金色的琴弦》游戏中玩家化身为普通高中二年级的女学生,在奇妙精灵的引导下,以提琴手的身份参加清一色音乐系学生参加的校内音乐比赛,并追求优胜。音乐比赛当中,音乐系的学生们将成为竞争的对手。在与他们的交流当中,也有可能萌生恋情或友情。随着玩法的不同,可以享受到种种恋爱的快乐,最终结局如何,完全取决于玩家。

白泉社《LaLa》杂志的画家吴由姬曾成功的把游戏改编成漫画《金色的琴弦》,《金色的琴弦》漫画版画风华丽,增添了许多情节,加深角色的形象,后来还改编成动画。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金色的琴弦》新章“大学生篇”开始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0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