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奇诺之旅》新版动画光碟第2卷封面与详情公布 动画2018年2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TV动画《奇诺之旅》由Lerche公司负责动画制作。《奇诺之旅》新作TV动画《奇诺之旅-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预定于2018年2月28日发售中卷蓝光碟。日本动画《奇诺之旅》新版动画光碟第2卷封面与详情得到了公布 。

根据时雨泽惠一创作、黑星红白插画的轻小说《奇诺之旅》改编的新作TV动画《奇诺之旅-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预定于2018年2月28日发售中卷蓝光碟。日本动画《奇诺之旅》新版动画光碟第2卷封面与详情得到了公布 。

日本动画《奇诺之旅》新版动画光碟第2卷封面

日本动漫《奇诺之旅-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的蓝光碟将分为上、中、下三卷发售,每卷收录4集动画。第2卷中将收录第5集至第8集,光碟封面的插图由原作插画师黑星红白全新绘制,展现出完全不一样的奇诺,画面十分美丽。

另外,第1卷蓝光碟的初回限定版中还将附带由时雨泽惠一和黑星红白新创作的特制书《“圆盘之国”、特典广播剧CD《祝福的打算-How Much Do I Pay For?-》(出演声优:梅原裕一郎、松田健一郎)、《看不到的真实-Family Picture-》(出演声优:水濑祈、绪方惠美),此外特典还有特制小册子、卡片、豪华收纳盒。该蓝光碟售价为不含税1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20元)。

TV动画《奇诺之旅-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由制作过《女神异闻录4》《暗杀教室》《人渣的本愿》等动画的Lerche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双星之阴阳师》的田口智久担任导演,参与过《OVERLORD》《刀剑神域》等动画的菅原雪绘负责系列构成,原作的插画师黑星红白负责角色原案,アミサキリョウコ负责角色设计,Egg FIRM担任制作。声优阵容方面有悠木碧、齐藤壮马、梅原裕一郎、松田健一郎、佐仓绫音、Lynn、兴津和幸等。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奇诺之旅》新版动画光碟第2卷封面与详情公布 动画2018年2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0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