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约定的梦幻岛》累计发行量突破320万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约定的梦幻岛》(约束のネバーランド)是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作的一部悬疑、科幻、冒险类型漫画。近日,官方宣布:《约定的梦幻岛》漫画的累计发行量也已经突破了320万册。

早在今年10月的时候,日本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连载作品《约定的梦幻岛》发行量突破210万册。作为一部尚未动画化的作品,《约定的梦幻岛》已经可以称得上是超人气了。不过目前看来这一势头依然不可阻挡。近日,根据官方的最新消息:《约定的梦幻岛》漫画的累计发行量也已经突破了320万册。

日本漫画《约定的梦幻岛》

由于目前《约定的梦幻岛》单行本仅发售了6卷,因此作品的卷均发行量也达到了53万册左右。考虑到作品是从去年才开始连载,而如今已经有了这样的成绩,因此被誉为JUMP未来希望,也就并非只是毒奶了。相信伴随着剧情量的增加,这部作品的动画化也必将成为现实。那么对此,就让我们继续关注有关作品的发展吧。

日本漫画《约定的梦幻岛》(约束のネバーランド)是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作的一部悬疑、科幻、冒险类型漫画,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

《约定的梦幻岛》漫画讲述了这么一个故事:一群无忧无虑生活在孤儿院的孩子们有一天发现了一个惊人的事实:围绕在他们身边的幸福景象其实是险恶重重的地狱。而成长到十二岁就可以被领养的传闻,实际上是被当成养殖的肉猪贩卖。所谓被嘱咐不要翻过的围墙,是因为外面就是刽子手的厨房。当孩子们了解到残酷的真相、伙伴们一个个被怪物当成肉食贩卖时,激烈的逃脱即将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约定的梦幻岛》累计发行量突破320万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0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