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学园孤岛》真人电影部分出演名单与导演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学园孤岛》改编自海法纪光原作、千叶サドル作画的同名漫画。之前,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学园孤岛》将推出真人版电影的消息。这也成为了很多动漫迷热议的焦点。那么关于《学园孤岛》真人电影的后续动态,自然就引发了关注。近日,日本动漫《学园孤岛》真人电影官方宣布了有关部分出演名单,以及导演方面的新微情报。

之前,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学园孤岛》将推出真人版电影的消息。这也成为了很多动漫迷热议的焦点。那么关于《学园孤岛》真人电影的后续动态,自然就引发了关注。近日,日本动漫《学园孤岛》真人电影官方宣布了有关部分出演名单,以及导演方面的新情报。

其中,偶像组合LAST IDOL的成员将会成为这部作品的部分出演者。从这种意义来说,或许我们也可以对演员的质量保持一定的信心了。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该组合的成员究竟是会担任主演,亦或者只是一些配角方面的戏份。


而导演起用了柴田一成。这是位非常擅长执导恐怖题材作品的专家,此前就曾经有包括《真实魔鬼游戏2》《涩谷怪谈》《祭品的困境》等代表作,可以说也给观众们带来了极强的视觉冲击。那么这次由他来执导《学园孤岛》,或许那种动画版里温馨的百合日常将会大大减少,而惊悚镜头应该也会有更多的存在感吧。那么究竟《学园孤岛》真人版会做出怎样的效果呢?

日本电视动画《学园孤岛》改编自海法纪光原作、千叶サドル作画的同名漫画。《学园孤岛》电视动画化的消息在《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2014年8月号(6月24日发售)上发表;同杂志2015年4月号(2月24日发售)则发表了动画于2015年夏播出的消息,以及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原作者海法纪光也在动画中担当系列构成以及剧本的工作 。

电视动画于2015年7月9日首播,全12话。动画在初期宣传时几乎全部使用欢快的萌系风格来进行介绍,而在动画开播后,官网立刻换上了日夜两套主视觉图及页面布局,其中夜间版本的“崩坏版”布局与先前的宣传内容形成了鲜明反差。第1话在NICONICO动画播出后,在4天15小时41分钟内突破100万再生(播放数),创下NICONICO史上第1话最快破百万的官方发布动画作品的纪录。

《学园孤岛》讲述了这样的故事:女主角丈枪由纪每天过着非常开心的日常生活,她跟社团的同伴们似乎只要玩耍也就够了。然而这一切都只是假象而已,实际上由纪她们所在的学校早已经被丧尸包围…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学园孤岛》真人电影部分出演名单与导演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0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