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产动漫开播汇总:中国动漫有哪些在2018年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2018年国产动漫开播汇总:中国动漫有哪些在2018年开播?!2018年对于各位动漫迷们来说福利可不是一般的多,除了有许多大家非常喜欢的日漫开播国漫也不少,而且如今的国漫也是精益求精,很是出彩。

2018年对于各位动漫迷们来说福利可不是一般的多,除了有许多大家非常喜欢的日漫开播国漫也不少,而且如今的国漫也是精益求精,很是出彩。

2018年国产动漫有哪些?

1、《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是根据墨香铜臭所著原创同名小说改编,由企鹅影视出品,视美精典(《全职高手》第一季)联合出品并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动画定于2018年暑假上线。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护持一生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所用,供我驱策。

2、《全职高手》特别篇

《全职高手》特别篇即将于明年5月播出虽然从画风,人设以及画面流畅度这些方面远远不如第一季那么惊艳,但无论制作怎么变,我们心中的《全职高手》是永远不会变,荣耀永不散场!

3、《斗破苍穹第二季》

《斗破苍穹》改编自阅文集团旗下起点中文网作家天蚕土豆同名玄幻长篇经典小说。第一季已于2017年1月7日上映,共十二集,动画开播首日点击即迅速过亿,截止至第12集播出,点击量已突破10亿,成为国内最高3D动画记录。

动画第二季将于2018年3月3日播出,制作方改为幻维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

4、《我为歌狂Ⅱ》

相信有一大批的90后的小伙伴们很期待这部动画了,如今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已经宣布将推出《我为歌狂》第二季动画作品,海报也已经公开,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两位主要角色——叶峰和楚天歌,画风也变得时尚起来了~


本文标题:2018年国产动漫开播汇总:中国动漫有哪些在2018年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0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