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出包王女Darkness》便利店版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出包王女Darkness》是《出包王女》的外传,2010年至2017年在《JUMP Square》上连载。近日,日本漫画《出包王女Darkness》推出便利店廉价版第1卷《乐园计划始动!梦梦的决心》,价格为617日元(约合人民币35.99元)。

近日,日本漫画《出包王女Darkness》推出便利店廉价版第1卷《乐园计划始动!梦梦的决心》,价格为617日元(约合人民币35.99元)。

日本漫画《出包王女Darkness》便利店版单行本

据悉,《出包王女Darkness》单行本便利店廉价版共有9卷,之后会陆续发售其他卷数。

日本漫画《出包王女Darkness》便利店版单行本

此外,官方在早前也推出了圣光退散的《出包王女》2018年月历与《出包王女》10周年纪念书籍,有兴趣的童鞋可以关注一下。

日本漫画《出包王女》是由日本动漫编剧长谷见沙贵负责脚本、漫画家矢吹健太朗负责作画的漫画,以“trouble x”为话数单位连载。中国台湾的东立出版社译名《出包王女》中的“出包”和香港文化传信译名《茶煲情缘To LOVEる》中的“茶煲”均系日文原题中“とらぶる(Trouble)”的谐音。

《出包王女Darkness》是《出包王女》的外传,2010年至2017年在《JUMP Square》上连载。故事讲述性格温柔却不擅长恋爱的男生结城梨斗与戴比路克三位公主以及其他妹子的脸红心跳故事,妹子们都希望这个善良的男孩能成为肉食系动物,天天享受愉悦的日常。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出包王女Darkness》便利店版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0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