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小木乃伊到我家》最新宣传绘公布 动画将于1月11日深夜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小木乃伊到我家》最新宣传绘公布,动画将于1月11日深夜放送。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小木乃伊到我家》最新宣传绘公布。消息显示,动画将于1月11日1时58分深夜开播。另外,《小木乃伊到我家》单行本1至5卷正在发售中,而第6卷将于2018年2月10日发售。而且《小木乃伊到我家》动画将于2017年12月24日举办先行上映活动。

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小木乃伊到我家》最新宣传绘公布。消息显示,动画将于1月11日1时58分深夜开播。

日本动画《小木乃伊到我家》是改编于日本漫画家空木かける创作的漫画《小木乃伊到我家》,在2017年6月30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动画并由8bit负责动画制作。预计1月11日开播。

另外,《小木乃伊到我家》单行本1至5卷正在发售中,而第6卷将于2018年2月10日发售。而且《小木乃伊到我家》动画将于2017年12月24日举办先行上映活动。

《小木乃伊到我家》漫画从2016年2月开始由双叶社出版发行漫画单行本,目前已经出版4卷漫画单行本。

故事讲述了高中生柏木空收到了自称冒险家的父亲从埃及寄来的木乃伊,然而这个木乃伊只有12cm高,柏木与木乃伊的共同生活就此展开。

从埃及而来的小木乃伊,小小一只又超会卖萌,什么都吃,还会帮忙做家事,男高中生与小木乃伊的治愈生活点滴。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小木乃伊到我家》最新宣传绘公布 动画将于1月11日深夜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0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