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牙斗兽娘》追加数名新角色与声优情报公布 动画预计2018年1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牙斗兽娘》由LIDENFILMS担任整体制作,将于2018年1月电视动画播映。近日,1月新番《牙斗兽娘》追加数名新角色及声优情报公布

近日,1月新番《牙斗兽娘》追加数名新角色及声优情报公布。当众多兽斗士少女登场之后,本次现身的角色们则与背后的财团势力有着很大关联,更多内幕一触即发。

日本动画《牙斗兽娘》最新主视觉图

本次追加的新角色们分别为牙斗机关的管理局长祠堂零一(CV小山力也)、石田财团下属兽斗士冈岛壹之助(CV大川透)、中西获座的哥哥中西大河(CV中村悠一)、女高中生乃埘押绘(CV原田彩枫)和三门财团总帅孙女三门阳湖(CV潘惠美),他们将成为推动剧情发展的必要存在。

《牙斗兽娘》动画改编于日本漫画家「隅田かずあさ 」目前连载于月刊 Hero's上的少年漫画《牙斗兽娘(Killing Bites、キリングバイツ)》,由LIDENFILMS担任整体制作。日本动画《牙斗兽娘(Killing Bites、キリングバイツ)》将于2018年1月电视动画播映。

《牙斗》的故事塑造了许多原本是人类,在接受了改造手术后获得了超高身体能力的野兽女郎。经过身体改良后,这些少女拥有了可以撕碎敌人的尖牙利爪,充满强悍的战斗力。与前两弹宣传视频中的蜜獾与狩猎豹不同,第三弹PV的女主角稻叶初有着草食动物兔子的体质,在加入乱战之后,原本纯情的兔女郎将演绎出疯狂凶暴的一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牙斗兽娘》追加数名新角色与声优情报公布 动画预计2018年1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0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