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声优水树奈奈新专辑《THE MUSEUM III》封面公开 预计2018年1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8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声优水树奈奈新专辑《THE MUSEUM III》封面公开,预计2018年1月发售。据悉,水树奈奈精选专辑《THE MUSEUM III》将分为CD附带蓝光盘和CD附带DVD盘两种形式发售。

日本声优水树奈奈时隔6年推出的最新精选专辑《THE MUSEUM III》将于2018年1月10日发售,近日,《THE MUSEUM III》专辑的封面已经公开。

据悉,水树奈奈精选专辑《THE MUSEUM III》将分为CD附带蓝光盘和CD附带DVD盘两种形式发售。该专辑附带的蓝光和DVD碟中将收录新歌《粹恋》的MV、在20周年纪念演唱会上演唱的三首歌曲、电视节目《水树奈々のMTV Unplugged を科学する》,两种盘的售价都为不含税3500日元(约合人民币210元)

《THE MUSEUM III》是水树奈奈个人第3弹精选专辑,将收录从2012年1月发售的单曲《Synchrogazer》到今年7月同时发售的两张单曲《Destiny’s Prelude》《TESTAMENT》的歌曲,其中包括由西川贵教特别制作的《Preserved Roses》《革命デュアリズム》以及与山寺宏一合唱的复兴支援歌《花は咲く~アニメスター·バージョン~》等。另外还将收录2018年1月播出的TV动画《樱花忍法帖》的ED主题曲及一首未公开新歌。

水树奈奈(水树 奈々,Mizuki Nana),本名近藤奈奈 ,

1980年1月21日出生于日本爱媛县新居滨市,日本女性声优、歌手、电台主持人,所属事务所为Sigma Seven,唱片公司为King Records。

1997年,出演个人首部作品《NOeL~La neige~》,以声优身份出道。

2002年,主演动画《七人之奈奈》 。2004年始,在动画《魔法少女奈叶》系列中饰演菲特·泰斯特罗莎·哈拉温。

2010年,获得声优奖富山敬奖,并成为唯一一位获得该奖的女声优[6]  。

2012年始,在《战姬绝唱Symphogear》系列中饰演风鸣翼 。

2000年,签约King Records,凭借首张个人单曲《想い》以歌手身份出道[8]  。

2005年发行单曲《ETERNAL BLAZE》,单曲首周首次进入Oricon榜前三。2009年,发行专辑《ULTIMATE DIAMOND》,专辑首次获得周冠并且首次销量突破10万,同年首度出演红白歌会。

2010年1月13日,发行单曲《PHANTOM MINDS》,单曲首次获得周冠。2012年8月,发行单曲《BRIGHT STREAM》,成为首张销量突破10万的单曲。

2011、2016年先后两次在东京巨蛋举办个人演唱会  。

2017年7月19日,同日发行35和36单《Destiny‘s Prelude》和《TESTAMENT》。同月,在百老汇音乐剧《Beautiful》日本版中与平原绫香共同担任女主角。


本文标题:日本声优水树奈奈新专辑《THE MUSEUM III》封面公开 预计2018年1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70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