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文豪野犬》剧场版预售票海报新插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文豪野犬》剧场版预售票海报新插图公开。日本剧场版动画《文豪野犬DEAD APPLE》已确定将于2018年3月3日在日本上映。12月8日,《文豪野犬》剧场版公开了为电影预售票全新绘制的插图。

根据朝雾卡夫卡原作、春河35作画的漫画《文豪野犬》改编的剧场版动画《文豪野犬DEAD APPLE》已确定将于2018年3月3日在日本上映。12月8日,《文豪野犬》剧场版公开了为电影预售票全新绘制的插图。

《文豪野犬》剧场版公开预售票海报新插图

剧场版动画《文豪野犬DEAD APPLE》将推出赠送海报的电影预售票,从2017年12月8日开始接受预定,预计2018年2月9日正式发售。此次的预售券有两款,分别附送使用不同插图的海报。A款赠送的海报是中岛敦与芥川龙之介的插画,而B款赠送的海报是太宰治与中原中也的插画。两款预售票的售价均为2040日元(约合人民币122元)。

(A款海报)

(B款海报)


剧场版动画《文豪野犬DEAD APPLE》由BONES负责动画制作,五十岚卓哉担任导演,榎户洋司负责编剧,原作者朝雾卡夫卡负责协助编剧,新井伸浩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剧场版的声优阵容为中岛敦CV:上村右翔、太宰治CV:宫野真守、芥川龙之介CV:小野贤章、中原中也CV:谷山纪彰。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文豪野犬》剧场版预售票海报新插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0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