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博多的豚骨拉面》第二弹宣传PV和最新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博多豚骨拉面》由SATELIGHT负责动画制作。2018年1月12日起,每周五22:30在AT-X首播。近日,日本动画《博多的豚骨拉面》公布了第二弹宣传PV和最新主视觉图。画面上,身处福冈中州街的主角们在夜色下齐聚一堂,弥漫着谜样气氛。

近日,日本动画《博多的豚骨拉面》公布了第二弹宣传PV和最新主视觉图。画面上,身处福冈中州街的主角们在夜色下齐聚一堂,弥漫着谜样气氛。据悉,《博多的豚骨拉面》动画将从2018年1月12日开始播出。

日本动画《博多的豚骨拉面》最新主视觉图

日本动画《博多的豚骨拉面》第二弹宣传PV:

《博多的豚骨拉面》动画第二弹宣传PV图透:

日本动画《博多豚骨拉面》改编自日本轻小说作家木崎千秋所著同名轻小说,于2017年7月10日宣布TV动画化,由SATELIGHT负责动画制作。

2018年1月12日起,每周五22:30在AT-X首播。

《博多豚骨拉面》是由轻小说家木崎千秋著作的轻小说,曾荣获过2013年第20回电击小说大赏。本作的背景位于一个封闭限定的舞台福冈,几股杀手势力为了各自的目而上演着斗智斗勇的战斗,也可以说是一部关于杀手的群像剧轻小说。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博多的豚骨拉面》第二弹宣传PV和最新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9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