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剑风传奇》重开连载情报公布 预计将于12月22日开更!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剑风传奇》重开连载情报公布 ,预计将于12月22日开更!日本漫画《剑风传奇》是由三浦建太郎创作,1989年起连载于《Young Animal》上的漫画。《剑风传奇》漫画在2015 年7月宣布恢复连载,但之后陆陆续续停更了好几次。近日,《剑风传奇》漫画宣布将于12月22日发售的《Young Animal》2018年1月号上重开连载。

日本漫画《剑风传奇》是由三浦建太郎创作,1989年起连载于《Young Animal》上的漫画。《剑风传奇》漫画在2015 年7月宣布恢复连载,但之后陆陆续续停更了好几次。近日,官方宣布日本漫画《剑风传奇》将于12月22日重开连载,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漫画《剑风传奇》将于12月22日重开连载 


日本漫画家三浦建太郎也是一个出了名爱拖稿的漫画家。《剑风传奇》漫画在2015 年7月宣布恢复连载,但之后陆陆续续停更了好几次。

《剑风传奇》单行本第38卷一拖就是1年零6个月,这让不少粉丝直呼等不起。在今年 6月电视动画第二季即将完结之时,三浦健太郎表示将再次休刊。

近日,《剑风传奇》漫画宣布将于12月22日发售的《Young Animal》2018年1月号上重开连载。

日本漫画《剑风传奇》是由三浦建太郎创作,1989年起连载于《Young Animal》上的漫画。

《剑风传奇》单行本日文版由白泉社出版发行,繁体中文版由台湾东立出版社及香港天下出版社代理发行。(其中台译为“烙印勇士”,港译为“烙印战士”)

《剑风传奇》亦改编为电视动画作品,《剑风传奇烙印战士》于1997年10月7日放送;同名动画《烙印勇士》于2016年7月1日放送,第2季于2017年4月放送。

《剑风传奇》的舞台背景是以中世纪欧洲为蓝本的“剑与魔法世界”,描绘了身背长度超越自身的大剑的剑士格斯复仇之旅的黑暗幻想故事。在一个血统决定一切的社会里,并没有无所谓公正与公平。寄生在下层阶级上的贵族不断以荣誉、服从、高贵及正统等方式来抹杀低层人类的存在。而在这样不平凡的社会里,出生于平民的格里菲斯以野心与才能造就了“鹰之团”的盛名,并吸引了无数想达到上层的人们追随,其中就包含了战斗技巧十分高超的的佣兵战士格斯。但几乎对等的两人未能就此长久友好,命运之神却造就了一位手持巨剑、斩杀无数妖魔的屠魔狂战士。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剑风传奇》重开连载情报公布 预计将于12月22日开更!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9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