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粗点心战争》第二季新主视觉图和PV公开 动画将于将于2018年1月11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日本漫画家琴山创作的漫画《粗点心战争》[此前已宣布制作第2季。8月9日,官方公布了《粗点心战争》第2季主视觉图、主要制作阵容、声优阵容以及宣传PV等大量情报[2] ,动画预定2018年播出。[

电视动画《粗点心战争2》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琴山(コトヤマ)原作的漫画,是该系列电视动画的第二季。12月5日,《粗点心战争》第二季官方公开了新的主视觉图和PV,将于2018年1月11日深夜开播。

日本电视动画《粗点心战争》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琴山(コトヤマ)原作的同名漫画。《粗点心战争》第一季由日本动画feel.制作,2016年1月7日~2016年3月31日播出,全12话。

《粗点心战争2》更换了制作公司为手冢Production,所以PV中展示的画面也许与第一季有点区别,而且第二季电视动画也砍成了15分钟,稍稍有些不过瘾。《粗点心战争》第二季PV中还公开了第二季新追加角色尾张一(CV:赤崎千夏)和红丰(CV:杉田智和)的场景,为大家提前揭露了新角色的表现。

《粗点心战争2》讲述了不愿继承家业粗点心店的鹿田九,与热爱粗点心的不可思议美少女萤之间发生的故事。萤为了让九继承粗点心店而开始屡次造访,与萤一同度过的九顺利地前进在成为粗点心店长的道路上……是不是这样还不清楚,不过与友人远藤豆、远藤彩一同度过的愉快的暑假仍将继续。这是献上实际存在的粗点心作为礼物,美味而令人怀念的粗点心喜剧!请再一次地尽情享用到饱!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粗点心战争》第二季新主视觉图和PV公开 动画将于将于2018年1月11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9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