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卫宫家的饭》第2卷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预计12月26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TAa作画的《卫宫家的饭》2016年开始在角川的漫画网站上进行连载。《卫宫家的饭》第1卷单行本在2017年1月26日发售。在等候11个月后,《卫宫家的饭》第2卷单行本将于12月26日发售。

卫宫士郎擅长做饭,在他家蹭饭的妹子不少。根据TYPE-MOON原作,TAa作画的《卫宫家的饭》2016年开始在角川的漫画网站上进行连载。《卫宫家的饭》第1卷单行本在2017年1月26日发售。在等候11个月后,《卫宫家的饭》第2卷单行本将于12月26日发售。

圣杯战争再残酷,人也不能不吃饭。《卫宫家的饭》是《Fate》系列的美食漫画,卫宫士郎用一手好厨艺招待冬木市的居民以及一众Servant,做的都是家常菜并附上菜谱。火锅、寿司、三文治、汉堡肉、炒饭、茶泡饭、咖喱等轮番登场。而且本作还原了好多HF线的剧情图,气氛温馨,有一种大家都在安心吃饭的感觉。

本书料理监修是只野诚,《卫宫家的饭》第2卷单行本价格为626日元(约合人民币36.83元)。而Animate限定版还会有卫宫士郎、SABER与远坂凛的三款杯垫,价格为1080日元(约合人民币63.55元)。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卫宫家的饭》第2卷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预计12月26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9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