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追加声优情报公布 动画将于2018年1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由SILVER LINK.和CONNECT共同负责制作,将于2018年1月起在TOKYO MX播出。12月5日,《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动画官方公开了追加声优永野爱理和安野希世乃。

据悉,电视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将于2018年1月11日起开播。12月5日,《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动画官方公开了追加声优永野爱理和安野希世乃。

蜜萨娜莉雅・波尔艾南CV:永野爱理

蜜萨娜莉雅・波尔艾南是130岁的精灵,Lv7,通称“蜜雅”,她是波尔艾南森林中最年幼的精灵。因为精灵及其长寿的关系,130岁的年纪如同孩子一般,升级也需要比其他种族更多的经验值,此外也有着“波尔艾南的幼子”的称号。

娜娜CV:安野希世乃

由“不死之王”赛恩运用炼金术与魔法所创造的魔造人,Lv.7,编号NO.7。外表是约20岁的巨乳美女,但是实际上还不满一岁。因为年纪尚小的关系,说话会用奇怪的语法。在赛恩被佐藤打倒后,与七名姊妹一起将佐藤认作新主人,但是七名姊妹为了将赛恩的遗物送到其妻子的墓地,与姊妹分开行动,作为猜拳获胜的权力而成为佐藤的仆人,与佐藤一起行动。

除了追加130岁的萝莉和1岁的御姐外,电视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的ED主题曲《スキノスキル》也宣布由蜜雅的声优永野爱理演唱。

电视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改编自爱七ひろ原作的同名轻小说,2016年12月宣布动画化。

日本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由SILVER LINK. × CONNECT制作。监督由《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的大沼心担当,系列构成和剧本由下山健人负责,角色设计为泷本祥子。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的主人公是正在爆肝加班当中的程式设计师,游戏中名为“佐藤”的铃木一郎(29岁)。原本应该在小睡片刻的他,回过神竟发现自己被放逐到了陌生的异世界。连慌乱的闲暇都没有,一大群从未见过的怪物逼近眼前,流星雨自天空倾盆而降——然后最强等级的力量和巨额财富都就得手了。就这样,佐藤“温馨,时而严肃,并兼具后宫”的异世界冒险故事就此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追加声优情报公布 动画将于2018年1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9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