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第10话先行图改变: 滑稽王子登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电视动画《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17年10月8日起每周日在TOKYO MX首播。近日,官方公布了《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动画第10话先行图已公布。与帝国军的战斗终于彻底结束,泥鲸船上存活的民众们为牺牲者举办了葬礼,新生活从这一刻重新开始。

近日,官方公布了《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动画第10话先行图已公布。与帝国军的战斗终于彻底结束,泥鲸船上存活的民众们为牺牲者举办了葬礼,新生活从这一刻重新开始。

敌军的战舰斯基罗斯被完全摧毁,这场死伤无数的恶战宣告终结,帝国军的残余兵力也仓皇撤退。以大量民众的牺牲为代价,泥鲸度过了这次难关,在葬礼举办之后,大家重新回归正常的生活中。然而就在这时,一艘不同于斯基罗斯的新战舰突然出现在沙海中,难道这将又是一场敌袭……?

《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动画第10话先行图:

日本电视动画《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改编自梅田阿比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动画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17年10月8日起每周日在TOKYO MX首播。

《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是漫画家梅田阿比的连载作品。本作男主角是在漂浮船生活喜好纪录发生一切事情的少年查克罗,某天他们发现了另一艘漂浮船,在探索的时候查克罗遇到了神秘的少女莉柯丝,之后更是通过少女得知了漂浮船上人们短命的秘密,之后船上拥有能力的人和没有能力的“无印”产生了冲突,整个漂浮船陷入了动荡之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第10话先行图改变: 滑稽王子登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966.html